实验教学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申报材料 | 政策规章 | 自编教材 | 典型课件 | 教学视频 | 师资队伍 | 成果展示 | 设备环境 | 资料中心 
 
  实验教学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2018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18-12-29  

12月29日上午8:30,在实验楼1217室,中心组织召开了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葛日波主任主持。

会上,葛日波主任首先就期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认真做好个人年度工作总结。要求全体老师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学会用数字说话,从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科学研究多个视角全面梳理一年来的工作,要注意用好“好”、“坏”两面镜子,正确审视和评价自身工作,既要总结成绩,更要查找不足,以便为自身工作的改进找准发力点。

二是要认真做好放假前两周的集中清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要确保所有实验室放假前全部就绪,为明年春季开学做好准备,同时也要为未来的实验室搬迁提前进行计划,打好提前量。

三是要按照学院对教师、教学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全体老师要在监考、批阅卷和成绩登记等重点环节,按照严格正规、及时准确、万无一失的要求认真做好落实。

四是两位计划休产假的老师要与准备接岗的老师做好交接工作。要求相互之间交接要仔细、要到位,以免出现因换岗不充分引发管理上的漏洞。

之后,葛日波主任就假期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

一是休闲、聚会、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二是要注意老师特殊职业,坚决预防行为失范。

三是要劳逸结合,抽出一定时间学习、充电。

四是党员同志走亲访友要来往有度,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最后,葛日波主任预祝全体老师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7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实践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