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申报材料 | 政策规章 | 自编教材 | 典型课件 | 教学视频 | 师资队伍 | 成果展示 | 设备环境 | 资料中心 
 
  实验教学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2019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9-03-15  

315日上午810,在实验楼1112室,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葛日波主任主持。会上传达了学院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传达学院工作会议及安全会议精神时,葛日波主任强调2019年无论从学院还是国家层面都是极其重要的一年。学院面临完成新校区搬迁和事业发展的双重重任,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很多困难和考验。从国家发展大局来看,2019年是政治大年,是发展关键年。希望全体老师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听从指挥,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职责,把安全防事故的责任记在心里,抗在肩上,以更高的姿态投身学院建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校区搬迁顺利实施。

在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时,葛日波主任要求全体老师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对辖区各部位的安全风险做好预判,加强检查、巡查力度,把各项制度落细、做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人尽其责,切实把保平稳、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搬迁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听从学院的统一指挥,确保搬迁工作尤其是实验室搬迁工作的顺利实施。

三是要积极推进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要求全体老师根据建设规划和任务分工,与分院对口教研室进行精准对接,确保各项任务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7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实践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