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申报材料 | 政策规章 | 自编教材 | 典型课件 | 教学视频 | 师资队伍 | 成果展示 | 设备环境 | 资料中心 
 
  实验教学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中心成功组织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
2019-03-27  

324日上午9时,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我院实验楼拉开帷幕,来自省内7所高校的50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加快高等院校IT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软件设计与开发能力,促进高校IT类专业学生的就业,奇虎360、联想、百度等多知名企业为大赛获奖选手提供免试直接录用的绿色就业通道。

赛场秩序井然

大赛分成Java程序设计和C/C++程序设计两个门类,每个门类分设置ABC三个组别,我院共有289名选手参加了B组的比赛。每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将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在以往的比赛中我院选手先后4次夺得了全国总决赛优胜学校奖,连续9次获得辽宁赛区选拔赛优胜学校奖,在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

同学们认真答题

比赛当日,工程实践中心葛日波主任在党员活动室接待了各参赛院校的带队老师,并与他们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开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葛日波主任与各参赛院校带队老师交流

我院是大赛分赛区组委会签约院校,已成功组织了九届。在网络信息中心、创新实践中心、教学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及安全保卫部的通力配合下,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7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实践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