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申报材料 | 政策规章 | 自编教材 | 典型课件 | 教学视频 | 师资队伍 | 成果展示 | 设备环境 | 资料中心 
 
  实验教学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2019秋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2019-09-02  

9月1日下午2:00,在实验楼1217室,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葛日波主任主持。会上首先听取了每位教师暑假生活情况的简单汇报,随后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部门学期重点工作。

在传达学院安全会议精神时,葛日波主任强调新的学期将迎来建国70周年重大庆典,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牢记教师的神圣职责,充分认识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国际环境,把思想统一到上级要求上,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保持高度的思想醒悟,确保自己和所负责的学生在意识形态上不出问题。希望全体老师能够认真落实安全防事故责任,确保自己负责的实验室的安全。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70年大庆献礼。

在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时,葛日波主任要求全体老师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按照区划分工,对各实验室进行认真的环境清理、仪器设备上电检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所有实验室处于完好和就绪状态。

二是要继续强化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要充分认识实验室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安全风险预判,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做好日常巡查,督促上课教师把运行日志记录好。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外出学习、休哺乳假的老师要统筹兼顾好工作和个人事务的关系,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三是要继续改进教学工作。要继续研究教学规律,在吃透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四是要积极听从学院指挥,做好实验室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

五是党员同志要按照上级要求,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做好政治学习。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7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实践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