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本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申报材料 | 政策规章 | 自编教材 | 典型课件 | 教学视频 | 师资队伍 | 成果展示 | 设备环境 | 资料中心 
 
  实验教学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部门工作部署会
2020-09-03  

9月3日上午9:00,在实践中心二号楼308室,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葛日波教授主持。

会上,葛日波主任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就开学初期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所有实验室的设备,尤其是开学前3周就有课的设备逐一进行上电检查,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确保所有设备处于就绪状态,为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做好保障。强调要对所有房间进行环境清扫、通风换气、排湿除潮,确保良好的实验环境。强调要配齐实验教学所需的各种物品包括耗材和器件、粉笔和板擦、卫生清扫工具、实验室运行日志等。强调要主动与实验课教师沟通,协助任课教师做好有关实验准备。

二是要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强调部门全体老师要对自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从上课对象、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环境等各个方面都要认真核准,做到心中有数,以免出现漏课、误课问题。

三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领会上级下达的有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把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到位。

四是党员同志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2017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实践中心  版权所有